吃飯時間終於到了!班上男生都是一堆在十一點就把午餐ko掉的人,所以教室都剩下女生居多,當然我是還沒吃飯的那一個人,因為…我是訂便當啦!這幾天和自願當班長的藍格格滿有話題聊的,她…滿高的,有175cm左右的身高、C cup的上圍、24吋的細腰的九頭身美女,但有奇怪的現象,就是沒有人追她,這是我在納悶的地方了!
「肚子餓了耶!怎麼便當還沒來啊?」藍格格邊摸肚子邊說話,臉上帶著無辜表情。
應該快來了吧?也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回來的吧!值日生又不是超人,隨傳隨到的。
「可是…」
別可是了啦!看不是來了嗎?!
「Ya~終於來了!」突然從椅子上跳走!
喂~別突然嚇人好不好!害我差點跌倒捏!真是的,有點氣質好不好?!
「好啦!不好意思嘛!我太興奮了嘛!」又裝無辜的臉來奪取我的同情分數了!
好啦!(正在收拾課本和鉛筆盒,拿出廢紙塾在桌子上面)
「你的便當來嚕~一起吃吧!聊一下最近的事情吧!反正都沒啥人了!聊聊吧!」
嗯~可以啊!想聊什麼呀?感情?!課業?!家庭?!班上同學?!……
「嗯……先聊課業好了!最近要段考了!你準備的怎樣呀?一堆都沒學過的東西,真不是人讀的耶!」喝了一口飲料。
嗯…的確,這都是上了高職才會碰到的專業科目,滿有挑戰性的,現在比較怕的還是數學和會計囉~其它老實說啦!也不是很有把握,但應該不會差到比數學和會計差啦!
「嗯~有同感!到時候就靠你啦!最近太多事情要忙了!光是當這個職務就差點瘋掉了!」嘟嘴+吃東西
還靠我咧!我自己都快靠不住了!如果妳想被當的話,靠我是沒差啦!是妳自願要當班長的呀!當然累人啦!笨笨…
「哎唷!那是因為可以加分,我才想要當的呀!不然我也不想當啊!厚~什麼叫做靠你我就會被當掉?你要認真一點,這樣我才能夠問你問題呀!」拿著扇子煽風。
好啦!除了數學以外,其它我會再努力的,真的很討厭數學,為什麼要有數學這個東西啊?(抱怨連連)
「好啦!太多東西抱怨了!別講課業了!談談感情的事情好了!」興奮中。
嗯~妳…應該滿多人在追的吧?
「哪有!身高太高,沒人敢追吧!」
是喔!我還以為妳很多人追呢!因為…妳的身高在班上滿突出的,在校園裡也是滿多人會注意到的,不是嗎?
「厚~講這樣!我最近都是和網路上的朋友比較好,這禮拜六要和一個台北的朋友見面,好緊張喔!第一次和網友見面耶!我該怎麼辦?不知道會不會尷尬耶?!」臉上帶有一點點變甜蜜+小小的臉紅。
不錯啊!說不定妳在現實中沒人會追妳,但網路上的朋友,見面後,說不定妳能夠在網路上遇到妳的白馬王子也不一定呀!
「嗯嗯~有可能的事喔!像現在網路這麼地發達,而且滿多情侶都是因為網路認識而在一起的呀!我想我也有可能會在網路上遇到我心目中的愛人也說不一定耶!那你呢?你最近有沒有和哪個女生比較好呀?還是你已經有交一個女朋友了?都沒告訴我喔!真不夠朋友捏!」
哪有!我又沒女朋友,有早就不在這裡吃飯了啦!不過…說到有沒有和哪個女生比較好,是有啦!不過我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啦!我目前對她的感覺是學弟和學姐那種關係,應該沒有機會再進一步吧?!因為她有男朋友啦!(正在收拾桌上的便當盒+喝葡蔔汁<我的最愛>)
「是喔!不要這麼快就下決定喔!說不定她會成為你再來的女朋友也說不定呀!她是不是最近都會找你聊天啊?而且是不是都會故意找藉和你打鬧呢?」開始有八掛臉出現+收拾便當盒+喝純喫綠茶
好啦!打鐘了,該睡覺了啦!這些事情有待觀察啦!不要一臉八掛臉,一直挖我的東西,妳自己的事情趕快處理完唄!等一下不要想東想西的,快儘到妳班長的職責,別再發呆了! 




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