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太晚睡了!差點沒辦法起床!天啊!時間快趕不上了。花了一分鐘刷牙、洗臉,花了三十秒換裝(制服),在出門那一刻,電話來了!!
「睡豬,快起床啦!」
哪位?
「猜看看呀!」
我趕時間啦!有事待會再說啦!(心想早就知道是誰了!故意不說而已。)
「好啦!」
住的地方離學校有一段距離,因此花了快十分鐘的時間騎腳踏車,到學校的時候,還好才剛開始掃地時間而已。呼~心裡總算是鬆一口氣了!
天啊!真是有夠熱,全身快被烤焦了!才早上而已耶!怎麼最近的太陽很火大的感覺?老實說,太陽每天都很火大,不然它怎麼會一直散發熱能給我們呢?
天啊!待會要考英文?怎麼都沒人通知呀?!花了五分鐘的時間抱一下佛腳好了!同學們都很輕鬆地在聊天,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認真呀?
「哈哈…愚人節快樂!!」一個好麻吉『厚斗傑』說話了!!
哇哩咧!欠打喔!都緊張得要命了,還在開這樣子的玩笑,你是沒事『幹』了是吧?
「喂…哪有這樣講話的呀?!我也是常被『裝孝維』才會有今天的我呀!」很得意地挺起胸膛,頭往上揚!
OS:發覺側面好像月亮喔!不要講好了!不然會被他殺了也不一定!
是是是…今天這個成就還不是因為我這個師父教你的!(故意激他)
「好啦!師父…徒弟來給您請安囉!」做出要跪下的姿式。
平身!哈哈…少來了!快回座位了啦!老師快來了!待會還要聽空中英語教學呢!
「對厚!最不想聽那個了什麼空,什麼英的,待會又要打瞌睡了!」搖搖頭的說。
好啦!到時候考不好不要又來找我求救嘿!我可不是每次都這麼好心可以幫你唷!我自己都要很努力才能把課業讀好捏!(一邊說,一邊把書拿出來)
「我要睡一下覺了!待會還有會計要上呢!想到就頭痛,一堆數字要計算,回想一下,那些數字金額都很大,但都不是我的,就覺得非常地『按--->【幹】』!」
好啦!別再抱怨了!不認真讀書的後果出現了吧?!叫你不要一直當月亮就是這樣啦!(後面那一句話故意說比較小聲)
「什麼?你說什麼?我沒聽清楚耶!」
沒事啦!快睡你的覺啦! 







待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