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原來你在這裡補習啊??!!」
「嗯啊!!」
「好吧!!我的車快趕不上了!!我先走一步啦!!再見!!」
「嗯!!bye-bye!!」
今天是上會計課,天啊!!真不是人在上的東西呢!!基礎不是學得很好。唉~只好自求多福啦!!
呼~終於上完了!!好感動啊!!
「嘿!!一起去吃晚餐吧!!」高職同學說。
「嗯!說真的,我好餓喔!待會不知道會不會把店吃倒啊?!」
「啊?!想太多了吧!!就算會吃倒好了!!但是…你有錢付嗎?」
「對厚(搔頭中…)!!我還是吃便宜一點的好了!!」
吃了一碗雞蛋烏龍麵和一杯半糖綠茶,這是我最喜歡吃的組合,又便宜又實際。雞蛋烏龍麵吃一吃肚子會有點油,加上一杯綠茶可以把油吸收掉!!(呵呵…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效啦!!只是朋友說的而已!!)
「手機在響了啦!!這麼沒有神經喔!!有人打電話來了,你還不知道喔!!」
「咦?誰的電話呀?怎麼是沒看過的號碼啊?」
「hello?」
「hello!!猜猜我是誰呀?!」一個似曾聽過ㄉ聲音,還不錯聽耶!!
「請問妳是誰呀?我們認識嗎?」
「當然認識啦!!原來你這麼快就忘記我啦!!嗚嗚嗚…我好傷心啊!!」
(哇靠!!這麼好聽的聲音,我真的認識她嗎?好聽的聲音,我應該一次就能夠記得啦!!怎麼我沒印象呢??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記憶力了!!)
「呃…我們真的認識嗎??妳會不會記錯號碼啦??這麼好聽的聲音,在我印象中,只有那麼幾位美女有而已耶!!妳是否要再確認一下號碼呀??」
「真的嗎?原來我是美女呀!真高興你這麼說耶!!學弟你真是好人呀!」
「噗~原來是妳(頭髮很specail的學姐)呀!可是…我又沒留資料給妳,妳怎麼會知道我的電話咧?」
「哈~你不知道我的麻吉裡面,有一個是你學姐嗎?我當然是從她口中問到的呀!笨捏!!」
「喔~soga(日文:是喔!)看來還是不要亂留資料給別人比較好一點。」
「呿~這樣就是表示,你不希望我打電話給你囉?那好~我以後都不打了!!」
「哎唷~開玩笑的咩!好聽的聲音要常聽比較好呀~這樣聽力才會增強咩!哈~~」
「少來~我的聲音哪有很好聽呀~還不是那樣子而已,就像這幾天和你聊天的聲音而已啊!」
「可是…我覺ㄉ妳在電話裡面講的聲音,好像比較好聽耶!!(這樣說會不會太殘忍了呀?)」
「哼哼~學弟,你完蛋了!!明天看我怎麼操你!!你準備『皮蹦緊一點』(台語)吧!!」
「我還有事情要忙,有事明天再說吧!!bye-bye」
「喔!好啦!記得嘿!『皮蹦緊一點』(台語)!!再見」
頭暈了!!看來,有點小感冒的感覺!明天看起床後的感覺唄!還不能直接下定論。晚安,這是我睡覺前會對自己說的話。 

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