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和學姐小小的認識之後,已經過了兩個禮拜沒看到她的人影了!!也許很忙吧??!!也許家庭因素吧??!!也許…忙著男朋友的事情也說不定呀!!聽自己小號部的學姐說她有男朋友了!!呵呵…我在想什麼呀??(她都已經有男朋友了,你還想要做什麼呢??)
為什麼最近老是會想到這位學姐呢??怪怪的,還是認真練習我的小號號嘴比較實在一點吧!!
天啊!!九月的天空真是很美麗,萬里無雲,四點十分的天空是淺藍色的美,但是…真的好熱啊!!光是練個號嘴就讓我滿頭大汗了!!洗把臉會比較好一點。
突然,後面出現了熟悉的聲音:「這麼認真啊!!別人都還沒來,你已經開始在練習吹嘴啦!!是真的有這麼認真呢??還是假的呀??」心臟突然快碰出來的感覺,這是什麼感覺??是甜蜜??還是嚇到呢?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這個時候的我,一定很矬(呆樣子外加傻笑)。話都說不出來!!
「哈哈哈!!!你的樣子真好笑,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嗎?還是…被我嚇到啦!」
「呃…都有吧!因為真的很熱啊!沒看到我都滿頭大汗了,正準備要去洗把臉,再來練習吹嘴的呀!」
「是喔!」
「今天怎麼突然會來呀?不是有門禁嗎?還不打算回家呀?」
「總不能都因為回家,就都沒練到樂器呀!我今天有跟家人說,要去買一些東西,可能會比較晚回家,所以啦!我是來練習的,待會還是要去買東西呀!」
「恩!了解!」一邊講一邊拿毛巾,準備到廁所洗臉,順便發呆一下。
想不到,學姐是吹豎笛的。有點小驚訝!
「哇!沒想到妳是吹Clarinet的耶!我還以為妳是指揮就不用吹樂器了說。」
「誰說的?指揮是被選出來的,但並不是因為是指揮就不用練樂器啊!」
「是喔!我還以為指揮就不用吹樂器or打擊了呢!」
開始練習我的吹嘴,明天學姐要測秒數,天啊!不知道會不會過ㄋㄟ?加油!
時間快到五點了!準備書包中…
「學弟…我要去買東西了!咦?!你也要走啦?!」
「恩啊!準備和同學去試聽,今天硬是被同學拉去補習班上課。唉!可憐的我。」
「那我們一起出校門吧!」

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