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完全放不下的團隊
加上對這個團隊的努力
在這裡有歡樂、有難過、有失意、有煩惱…
已經花了五年在這個團隊裡
無非是希望這個團隊的成長當中
讓自己也在這個過程中參上一個小角色(演奏者)
今年的管樂節我還是依然參加了演出
除了CCSB以外
也參加了NCYU(嘉義大學)的演出
為什麼要參加這麼多呢?
對自己來說
能在還未出社會的這段日子裡
多參加一些樂團、多參與一些演出
在未來出社會之後
能夠回想起在當學生的日子裡
讓自己不會白過走向管樂的這條路
我相信…
我不後悔走向這條音樂路
雖然是痛苦
但…我喜歡這種感覺
我想…以後出社會
我還是會找時間練習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