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去學校樂社
哇~~開始大掃除了!!
大家都好努力地搬東西
但卻沒有人知道該怎樣搬加掃
我只好指揮大家囉!!
看大家努力ㄉ成果我也很開心
當然…我也是和大家一起做事啦!!
哇...肩膀好痛喔= =
大家都辛苦啦^^
相信大家明天一定會有很好ㄉ練習心情喔!!
今天有看到妳…不過是妳ㄉ背影
因為妳正在搬練習ㄉ東西
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叫妳了!!
因為那時候我在吃飯
而且很像農夫ㄉ感覺,所以…會讓妳看到我好笑ㄉ一面
想起來也是滿丟臉ㄉ!!
但我真ㄉ好想妳,好想馬上過去找妳…
但…怕被樂社ㄉ人說閒話
因此我也沒去找妳了!!
妳呢??妳會不顧一切過來找我嗎??
我好希望妳能來看我喔!!
by 想念芸ㄉ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