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練了一個上午ㄉ團練…
發覺大家漸漸有進步了!
不過還是要加強些
慢慢來吧!!
今天原本以為妳會來學校
結果慧珊告訴我說妳今天在家休息
我想也是啦!!
昨天妳表演完了!當然今天可以休息啦!!
那妳明天會來嗎??
今天老是被慧珊"ㄉ一ㄤ"
老是拿妳來壓我= =a
真是糟糕丫!!
和侑億還有排球隊ㄉ學弟妹們一起練球
哇~~唐興祥、黃信儒、黃家政還有猴子都有回來ㄝ!!
真高興捏!!打ㄉ也滿開心ㄉ!
只是我ㄉ腳扭到+抽筋
真是出現三條線丫= =|||
不過也滿快樂ㄉ,好久沒這樣打排球了!!
今天ㄉ妳過ㄉ好嗎??
我好想妳~~真希望妳能找出時間來陪我出去逛逛!!
by 想念芸ㄉ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