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到了嘉大練習!!
練了一首長號的協奏曲
到時候管樂節是嘉義的第一把長號交椅:高崇文(目前在高雄市立交響樂團裡)
然後又練了兩首新發的譜(忘記名字了= =")
最後以TIN-TIN歷險記做結尾
老實說…TIN-TIN已經練好幾次了!!
但是…為什麼…錯誤的地方還是一樣呢??
我很不了解這個問題
也許…他們沒時間練習吧??也許…他們沒有記下來吧??也許…也許…
我也不好意思去講這些東西啦!!!
所以…我只有去練習而已吧!!
因為…我只想要有練團的感覺…而不想去管太多的是非
這些事情給他們自己去煩惱吧!!!
我只希望…下去練習的時候
能夠有更好的表現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