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都沒上來了

太多事情忙來忙去

所以倒至連打網誌的心情都沒有了

可能是因為

這邊的生活關係

讓我想玩電腦的心情都變少了

上次和妳還有妳學妹一起去玩電腦

發覺我愈來愈不知道該玩什麼了

其實很喜歡玩魔獸爭霸

所以

都會找朋友一起玩

妳也很想學玩魔獸

所以我多少也教妳一點點

其實很好上手對吧?

我的電腦有魔獸

妳想玩也是可以玩的唷!

我發覺最近玩online的fu變不見了

所以

我都只想玩魔獸的感覺

還有就是

我好像變得想回到以前比較沒有電腦的時代

玩遊樂設施那個時期

發覺…

還是大型機台比較吸引我說

上次玩湯姆熊玩到瘋掉了!

下次想要再和妳一起去玩說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