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問了我…有沒有改變了什麼??
想法~~待人處事~~觀念是否有改變了嗎??
我的回答:沒有什麼大改變

妳改變了~變得很容易去追求流行
妳想要跟我表達什麼嗎??
我很難去想像~

也許…妳的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吧?!
而我也許是知道了妳想對我說的事情了吧?!
我在逃避??還是在自我防衛?!

我從來沒想過我們還會有聯絡的一天~
因此…也沒想過我們會有什麼未來可言~
但…也許…我是開始改變自己心裡的感受了~
但…妳呢??妳對於我是如何呢??!!
我真的不知道~真的不知道妳對於我的感受是如何的??

人會在一個新的環境而去改變自己
對於我…也許會變…也許不變…這都是看自己的觀念而已
我喜歡妳~~可是~~妳會像我這樣喜歡我嗎??

PIC:帶有一股哀傷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