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一點多被國中同學ㄉ電話叫醒= =
真是糟糕丫!!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一些靈感吧?!
下雨了!!這是個讓我想念妳ㄉ夜裡帶有點雨
心情好多了!!今天是沒什麼精神ㄉ感覺
因此中午和同學一起去吃中餐完後(吃完已經快三點了!!)
陪同學把東西搬一搬後就回宿舍睡覺了!!
睡不太著用mp3來助睡還不錯
一覺就到現在了= =
原本打算在晚上九點多起來看妳有沒有在線上ㄉ
但卻睡死了= = 真不好意思呢>"<
我真ㄉ很想妳…妳有沒有呢??!!
我好想見到妳…
by 想念芸ㄉ風

ps:今天ㄉ雨是和我一樣ㄉ心情呢?
還是它自己ㄉ心情呢?
如果別人認為下雨就是downㄉ心情
那麼我ㄉ心情一定是和它相反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