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可以上來寫日記了
不過大概也是這幾天而已吧
因為…剩一個禮拜ㄉ時間可以上網了
不然回到家裡那裡ㄉ網咖
又不想在那裡寫日記
因為…寫日記都會被朋友看到
就會被"ㄉ一ㄤ"所以就都沒寫啦
不然我都有上網ㄉ說@@
算了…反正想寫ㄉ話就會去寫啦
有一個禮拜ㄉ時間可以陪妳ㄝ
只是…不知道妳會不會空出時間來陪我囉
真希望妳能陪我呢!!
奶奶ㄉ後事辦完了
辦完隔天我居然睡到不知人醒呢@@"
天丫…媽媽說我太會睡了
居然叫我都沒聽到呢
哇~我會滿佩服我自己ㄉ
快接近兩天沒睡覺
當然會睡到不知人醒囉
ㄏㄏ~~~
妳今天也考完試了~
我明天就會在市區了
我想妳ㄉ話
我可以找ㄉ到妳嗎??
希望妳能讓我找到妳喔!!
by 想念芸ㄉ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